close
神野跟野宴一樣嗎?為什麼裡面的杯子盤子都有野宴兩個字卻不是神野?
 
一早就自動起來啦!沒鬧鐘、沒人叫,如果不是睡褲褲管的鬆緊帶太緊,超級不舒服,不然我可以睡很久。
 
刷牙洗臉好,吃半個徐媽媽的三明治,就下去幫忙洗菜菜囉(.ˇ.)
 
為什麼要強調徐媽媽?因為他是我國中同學的媽媽,好像從國一下還是國二開始吧,午餐都吃徐媽媽準備的,素食囉,陪阿芬吃。
 
四十元的便當,每天不同菜色,夏天還會有冰紅茶或者西瓜,端午節也有粽子,整個就比學校的便當好料多了!吃得很開心。
 
我媽還要我打電話跟徐媽媽聊聊天…
 
午餐的菜色一樣是我喜歡吃的!茄子、三杯雞、菜心,雖然外面都吃得到,但味道就是不一樣阿。
 
吃飽就直接去買我要的東西囉,其實我沒有特別想買的東西,只是跟我媽去晃晃,講講話也好。
 
我們到了一家在特價的露天賣場?是吧?外面掛的是衣蝶百貨什麼東東的,反正就在裡面買了一雙懶人鞋、一件小直筒褲。
 
好啦!
 
晚上我們吃得很好!一個人起碼要四百,燒肉火鍋很好吃,不過我肚子裡最多的還是金針菇和高麗菜,我吃素嗎?哈哈哈哈。
 
回到家後就先整理東西囉!從四樓掃到二樓,我監督玄,哈哈。整理好就跟玄和我媽拍了一些照片(.ˇ.)
arrow
arrow

    pingupi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